红茶

混天绫要罢工啦

我叫混天绫,是一个满口川普的富态仙人随火尖枪老兄弟、猪,不……风火轮一起赠给他傻徒儿哪吒做三岁生辰礼物的法宝之一,向来兢兢业业、随唤随到,可算是主人耍帅的好帮手、捆绑敌人的好工具。

只是,最近业务有些繁忙,日子不大好过。

我本乃仙家重宝,虽不至于供奉于庙宇、受拜于厅堂,但主人肉身消弭后也合该享受一段风平浪静的轻松时光吧(灵魂状态的主人怎能使唤我等法宝实物呢)。

——不想世事难料、吒心难测。主人灵魄具在,又有其师父父母及法莲宝器的供养,故而虽为世间一道不实的魂魄,仍强于凡间之人,甚至比之普通仙人也不相上下,自然对于我们这些本就认了他为主的旧相好……法宝重器,也是使得得心应手,与从前一般无二,此为世事难料;至于那吒心难测,说来真是令绫唏嘘不已——那混世魔丸向来行事从欲、放浪形骸,每每叫我看到他与那单纯的龙族小公子玩耍,总叫我为那可怜见的小公子捏一把汗。那龙族小公子也只剩一道魂魄,不过以龙族魂力之强大,加之法莲的养护,与我家混z……小主人实力却是一般无二的,嗯……就是这性子着实可欺,稍有不觉便落了下乘,真是叫绫恨铁不成钢,身子都要愁打结了。

怎么这样一个清清冷冷温温润润的可人小公子,在外进退有礼、不卑不亢,自幼饱腹诗书、勤练功法,就交了主人这么一个毛毛躁躁不知礼数上房揭瓦无法无天目无尊长……的朋友,绫愁啊。

咳咳咳,本来我也不想这么说自家主人的,毕竟咱家主人幼童模样也是贱萌贱萌……可可爱爱的,老招人疼了。瞧那独特的黑眼圈、那活泼的小雀斑、那豁了口的小虎牙,再怎么叛逆,也无伤大雅。何况小主人天性自然、随性而为,偶尔有的一点口是心非的小别扭只教人想上去狠狠搓揉一顿,不会生出半点不适。

可是,那少年模样,绫着实看不惯!

少年长得帅模帅样挺能唬人的,可只要主人与那龙族小公子玩闹时一化为少年模样,便叫我两绫角颤颤,知晓本绫又该上班了。

本绫也不是不爱上班!本绫也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绫!可是!此上班非彼上班!!!

本绫也想多看看人间大好风光,每每上班自我意识便要被被迫沉眠,仍由主人差使,除了特殊情况主人拿我做分身一起对敌,才会放出一部分潜意识来,大多时候总是我一条绫孤孤零零地在小黑屋里沉眠,真是见者伤心、闻者落泪!

更叫人崩溃的是,本绫一条神器,每次在主人与龙族小公子玩闹之后醒来,就会发现自己皱皱巴巴,全无神器的光鲜模样。可恨的是主人也不管我,只晓得一个劲地盯着龙族小公子清俊的睡颜看,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傻,辣绫的眼睛。

绫的日子不好过,绫要罢工!!!



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